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挫折。失败

今天终于完成所有的presentation了。。也终于把最后一份报告交上去了!
终于都撑完了
最近的我真的很
我也不懂该用什么字来形容现在的我!
前一阵子就是忙忙忙各种各的生活营
在生活营的时候明明是时间安排方面都已经很好了
怎知还是会惹起别人的不满(学校方面)
然后加上生活营真的发生很多很多事情
这种种真的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然后又在那段时间发生那种事情
生活营回来之后我也发现了一些事情
原来有些我一直认为是如此的东西,却不是如此的
然后我又得面对它
我真的很痛苦。。很痛苦!
现在又生病了~迟点又要考试。。。。
我要怎么办??????!!!!!
我真的很烦恼!!
有种想要逃避现实。。离开这种情况的冲动!
我真的很讨厌现在的生活~
平时的我似乎有很多朋友
但在这种时候我却没有一个真正真心的人可以谈
我真觉得我很可悲!
我真的失败!


p/s:希望我能快快把自己从这个困境拉出来。。谁能帮我的话,请给我一点意见!你的帮忙我将无尽感激!谢

3 comments:

  1. 喂·· take care urself~
    u can call me or sms me anytime·
    if u feel suffer~
    XD~BE HAPPY ~N ENJOY 2010~

    ReplyDelete
  2. lolx...thank you ya...
    10 years!!

    ReplyDelete
  3. hey...u cn find me ma...
    hahax...
    anywhere i can, i will hel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