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疯日子~$

不知不觉来到这个新环境已经两个月多了。。

认识了很多新脸孔。。

这里认识的每个朋友都可以说很好。。

尤其是平时跟我一伙的那几个。。

这两个月我们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就连平时超不喜欢的ASSIGNMENTS。。能跟他们一起赶,我也觉得很开心。。

而且我们也研发出很多“名句”:-

“mama~~”,“verygood”,“touch my body”,“密码”,“落水水”。。等等~~



我真的从没想过我会遇到一班跟我一样酱能玩和疯的朋友~

而且不是一个。。而是一班!!

也是因为他们跟我一起面对这个陌生的环境。。

才能让我酱快就适应这个陌生的新环境。。

让它变得不再陌生。。反而是有趣和快乐的!!

但是好景都是不长的。。再过一个月这个SEM就要完了。。

不知下个SEM还会跟他们在一起吗??

希望能。。因为我超爱现在我这班朋友。。

我真的没想过我的大学生活除了充实以外。。还可以是那么快乐的。。

因为有你们。。真的爱死你们了。。我的朋友~~

所以不管以后我们是否能继续再混一起。。

我也希望能永远记得这段难忘的回忆~~

加油我的朋友(TB6 esp yeye,mama,sam,hsinchieh,pooh and other..and few from TB5)!!

love u guys very very much~~MUACKzz

3 comments:

  1. YEAH!!! i like it!!! 落水水~~
    i hav de same feeling oso wif u!!
    i wil owez remember tis time!!
    my dear 孙女!!!
    (而且我的名字在第一个耶!!yeye!!haha~超感动ing!!!)
    muaks~~

    ReplyDelete
  2. haha...
    yeye very cutez~~
    yeye is the oldest 1 ma..
    so sure is the no 1 lah~
    am i ritez?

    ReplyDelete
  3. T.T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们!!
    真的!!!!!!!!!!!
    只是请原谅我的脾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