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死里逃生”

这几天真的有种死里逃生的感觉。。
我应该自7或8岁那年过后就没有病得那么严重吧。。
犹记得自从那年因为一时的好奇和年幼无知把防腐剂当糖果吃进肚子而进院后,
就再也没因生病而进过医院。。
这次真的。。。haiz...不懂该怎么说才好?
本来只是轻微的头痛而已。。
怎知星期三那天开完会要回家时竟然给我下一场大的恐怖的雨。。
害我要顶着千百亿万滴无数的雨水回家。。真的有够我受!!!
隔天还要一早到学校因为要跟大家抢下个学期的时间表。。
虽然当时已有一点咳嗽也没办法还是要戴着口罩上学去~
到了学校,打了一场仗(当时大家一起抢时间表的时候真的很像打仗。。)后
整个人都软了。。头开始有点重了。。咳嗽也越来越严重。。。
顶了一课过后就再也忍不住了。。就打算要跟朋友回家。。
怎知道天都要作弄我。。明知道我要走路出去学校搭车的
还要送我一个大大的太阳在上面关照我。。然后等了一个小时都没有车。。
当时真的。。。什么妈和什么爸几乎都给我骂光了!!!!
当我“平安”回到家时。。我已经快要晕了。。
或应该说是已经晕了///
接着晚上就半拖半拉地到医院去看病。。
接着就是自我隔离。。
就酱我在家自我隔离了几天。。闷了几天。。晕了几天。。痛苦了几天
吃也吃不下。。睡也睡不好。。整个嘴巴都因为药物的影响而变得乏味。。毫无知觉
担心了几天
其实在那几天真的很担心。。
很担心是最近最“风靡全球”的H1N1。。
真的幸好不是。。真的阿弥陀佛
诸佛菩萨保佑!!!!

3 comments:

  1. 不要累坏自己咯··哈哈··

    ReplyDelete
  2. lolx...
    tht time really very scaring d loh~
    isshh~

    ReplyDelete
  3. 没事就好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多喝水,早点睡,少吃炸的食物
    (其实自己都没那样做)
    不管啦!!谁叫我是你妈妈?!
    嘻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