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一周记

在金宝这已经呆了一个星期了
说真的还真得慢慢习惯这里的生活了
在这里会每天都定时早睡早起
(因为我的室友都超早睡觉,再没人跟我抬杠的情况下只有睡觉咯)
而且早睡也对身体和读书状态好一点啦!
所以没办法咯就早睡呗!
但是就只有读书天啦。。
好像今天酱我就没有酱乖啦。。
我的室友都已经在我旁边睡得呼呼叫了
但我还是开了一盏小书灯在看戏和上网!!^^
还有现在我还会很健康的每天都吃了早餐再去上课
其实我有了这些“好习惯”都多亏我的室友。。哈哈

老实说,我已经开学一个星期了
让我一一地来“陈述”每一课吧!和每个地方吧!

UTAR:-
在这里的UTAR真的是一个好地方!建筑物好,环境好,课室也很好!真的都很好!唯一不好的就是,巴士实在是太多人了啦!而且不懂是不是因为这里太多人搭的关系,它的空调超热的!希望能好好的地注意一下下!

Westlake-OXFORD-1168:-
这就是我在这里的“窝”。。它就不算不好也不算很好。。就一半一半咯!但我朋友说住这里的是“水鱼”喔!它的房间蛮舒服的,但太小咯!浴室大,但厕所总是有问题!屋友还不错,但有些奇怪!家具还蛮新和美的,但还象有点不实用!总之,套句老套的,东西和人一样,都是没有完美的!

科目
Life-span Development:-
老师暂时教书还不错,但处事上就有点不好!就好像把其中一班tutorial class cancel 酱,她应该先等所有人和事都搞好了才决定要不要解散那班才对!怎知到后来应该只有我们那班学生的班突然多了20多个人!!我的天啊!我们要坐哪里呢?我们可是“正宫”耶!“大婆”叻!却要我们站在那边等那班“二奶”。。真的有够力的!但最好笑是她竟然忘记了原来是她自己把原来他们那班给解散了,他们才来跟我们“共侍一师”!她反而还赖是学校的制度不好。。(虽然这是事实,但这次学校真的很冤枉,改姓“赖”了!!


Statistical Techniques For Behavioral Science:-
老师还蛮好的,感觉上啦!但对我来讲好像又不大喜欢。不是老师的问题啦,是科目的问题!我以为过了基础班过后就不用再碰“高级数学”这环的。。怎知上到来碰到的是比“高级数学”更让我担心的!惨咯!而且不只这学期要拿,下学期还有2 的在等着我啊!怎么办?不知这次能否像上次一样,过关呢??


Introduction To Counseling:-
没什么好讲的,因为老师只跟我们玩“破冰游戏”。。tutorial class 更死!连班都没来!所以没话说。


Communicative English:-
一看就知道又是一张“语言”的科目!但不懂为什么那些人可以帮它看成是有关沟通的科目!可能是因为“communicative"这个字吧!但没关系啦,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们有很多的assignment。什么essay啦 ,presentation 啦,或letter啦。。一大堆的!真得好烦哦!



Introduction To Psychology:-
今天才刚上完这课,老实说,他教得真的很闷!我都差点睡着了耶!我真的很用心在听他上课,但他真得很闷,讲话又小声,动作又有点娘娘的,态度又很不诚恳,要讲又好像不要讲酱!真的很看他不顺眼咯!东西又不要放上网喔!害到我们上课什么准备都没有!我真的不希望他会继续酱下去。。不然我真的会死掉的。。拜托!





其实现在我真希望我能好好地,勤力地,不只把我的书念完,而且还要把它念好!因为我知道我能继续读书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我不可以再随随便便地过!我要认认真真地完成我的DEGREE!!但这世界上真的有太多诱惑和魔怪了!我真得怕我自己会慢慢地放松下来!!希望我每天做的功课都有效,希望众魔怪都不要靠近我!惰性也远离我。。拜托!!


p/s:actually i still have 1 wish!if i can buy a bicycle early then is PERFECT lah..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