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明天-----------回家咯。。。!!

今天是星期四啦。。
明天就是星期五!
明天就可以回家了。。
开心^^
但是我却很不幸地生病了~
不知回到家会不会被挨一顿骂
“啊。。有没有搞错?
才‘放’你出去几个星期罢了
就生病了!!”
没办法啊!在金宝这鬼地方
一下又下雨的;一下又烈日高照
一下冷气房;一下“三温暖”房
拜托。。机器都会坏啦!
何况我是一个正常人!
虽然是有点那么不正常啦!
哈哈。。
但幸好今天我朋友介绍我一种药
她说是从台湾买回来的喔!
还蛮有效的。。
所以就跟她要来试试咯!
因为我已经吃了三天我自己的药了
但都没效!而且好像还严重了!
真是的。。
真的希望明天能够好起来
因为回到家还有很多食物“等着”我!!
哈哈。。
加油!!!

2 comments:

  1. 早點看到你部落格就好了~XD~

    ReplyDelete
  2. lolx...this teach u next time must always view my blog..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