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再。见

昨天是我最后一天在PowerKids工作,感觉是满掺杂的


高兴是因为可以不用再每天早早起身上班,也不用每天遇到很多不同的问题。。



伤心是因为要离开那班天真可爱的小朋友和一班搞笑幽默的同事。。



那班小朋友真的很可爱。。每次当有烦恼时,去找他们谈谈天,跟他们玩一玩之后就会觉得舒服很多。。我真的会很想念他们!实际上现在我已经开始想念他们了。。



还有一班很好很玩得的同事。。







TEACHER WENDY,她真的是一个很难好的老师和妈妈。。每天都会煮东西和买东西给我们吃,然后又会跟我们聊聊天。。。LOVE HER VERY MUCH!!























TEACHER YOKECHENG,如果没有她,有时没交通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回家!!真的很谢谢她!











TEACHER JIALING and TEACHER LILI。。她们真的是好人,又很玩得和乐观。。每天看到他们都会很高兴。。工作也变得有趣些!!LOVE THEM VERY VERY VERY MUCH~~












还有一班刚认识的朋友..












YUENYENG,她真的很逛街也很爱看戏和唱歌。。

















JACK ,是个很安静的人,不常出声,但是却很会跟小朋友沟通。。很多小朋友都喜欢他!

















CHOONHOE,刚刚跟JACK相反,是个很多话讲的人,很叽喳!!















CHEEYUAN,其实他真的很搞笑和多话讲,但有时听他讲话真的会被气死!!不过他真的很受女生欢迎的哦。。

















我们是四个留到最后的TEM.STUFF!!!











自从在那边工作以后我真的到很多的东西。。也见识到不少的东西。。虽然现在离开了但是我会永远记得这四个月的点点滴滴。。i will miss all of u..take care!!love all of u very mu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