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变变变

我发觉最近好像发生了很多事情。。有些事情也从根本不可能变成可能了!!真的很神奇。。
比如说。。。



我姐姐开始做工了。。她据我所知一直以来都是有点自闭自闭和不大敢跟人讲话的。。但最近却出奇得多话讲也很厉害讲。。去面试做工时还被老板称赞说一点都不紧张和很自然。。我的天啊!!我姐真的变了。。



我弟弟更不用讲。。他最近竟然谈恋爱了。。从我怀疑他谈恋爱到最后确实他谈恋爱的这段时间。。我发觉我弟真的变了!!变得比以前更神经质,之前会胡乱发脾气。。但现在更诡异会自己看着电话笑。。真的kei xiao 了!!



我们的国家也是一样变了!!之前会常听说马来西亚是个最安全的国家。。因为没有战争,也没有天灾人祸!!但最近不管发生什么不好的事似乎都有我们的份!!地震,!水灾,!就连现在的传染病我们也中!!(我看幸好我们国家没有火山地域,不然也是一样会中的。。呸呸



我自己本身也觉得我似乎变了不少,最大的改变是我最近整个人很会胡思乱想,整天都在想些有的没的。。可能是最近读书的事情搞得我很烦所以会一直乱乱想东西!!也开始对自己所做的东西和决定没信心!!这是我第一次有酱的感觉。。因为我真的很担心自己会做错决定,而后悔!!不过幸好最终我也做出了决定。。希望这个决定会改变我的人生,也会让重拾我的信心!!





by:SHERLY


p/s:上述我所说的都是真的,尤其是那个有关于国家的!!希望大家能多注意,也能多环保尽量吃素!因为酱会比较健康和卫生。。有宗教信仰的就多念念佛多祈祷,希望大家能伸出援手因为毕竟我们都是生存在这个世界的,这就像是我们的大家庭!!希望在大家的合作下,这个世界会永远和平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